2007年12月4日


泉山(The Spring Mountain)的海拔從4500英尺開始至最高的11,918英尺的查爾斯頓(Mt Charleston)頂峰為止,分成五個不同的生態區。每個生態區位於不同的海拔並有它獨特的植物特色。
泉山的底部是反映南內華州天然生態的南部沙漠灌木叢。當你開車往上爬時,周圍的環境不斷地改變著,最顯著的特色是各種植物的生命伴隨著氣溫的變化而改變,這些變化顯得巨大而不可思議。

在經過這些生態區時,你會漫不經心地看見野驢,野馬和任意一種在別處尋不見的植物或動物。

在半山腰的Toiyable國家森林公園中,你可以看到薈樹(Juniper),山區桃花心木樹(Mountain Mohogany),白楊樹(Aspen),和黃松木樹(Ponderosa Pine Tree)。美妙的大自然擁抱著你,蜂雀(Hummingbirds), 啄木鳥(Wood Pecker)和花栗鳥(Chipmunks)無處不在。在這裡你可以看見老鷹,即使是偶爾發現野鹿()也是司空見慣的。

最著名的是茂密的高山森林區中18000英畝密密覆蓋著松果的松樹林。它在美國山區中很少見。這些種類不同的松樹是地球上最原始的松樹林。

這是居住在Toiyabe國家森林之中的居民,每天欣賞著氣勢磅礴的山景和呼吸著清新的空氣,感受著心曠神怡的美妙。

高高的森林山地景觀和周圍的沙漠景觀形成了極鮮明的對照,令人驚詫。這個地區有兩個主要的休閒和居住區。

這個居住區橫臥在查爾斯頓(Mt Charleston)的東側山地上。據2000年人口普查數字顯示,這個地方小村莊住著285個人。


這個小山村極具特色,每家的房屋建築風格和造型都不相同。屋外庭院的佈置也豐富多彩,非常有趣。

這裡的住戶除了享受新鮮空氣和避開盛夏沙漠的烘熱外,還親身體驗每個季節的山地景色的變化。從春天誘人的野花盛開,夏天潺潺作聲的溪流,秋天金色閃耀和如火如荼的簇葉,到冬天白雪皚皚的景觀。 。

這家房子的背後是高聳的山峰。它緊靠著查爾斯頓頂峰(Mt Charleston),從頂峰可以進入徒步的山澗小徑。那裡有一條遊客最喜歡的小徑,在有4個山洞的開發地區。

整個泉山大約有40英里的山澗小徑,是有標誌和加以保養的路,縱橫交錯在山中,大多數對騎馬者開放。騎馬者可以通過山徑峽谷小道到達查爾斯頓頂峰。

泉山(The Spring Mountain) 山地的圖書館周圍的景色十分優美。

没有评论: